close

 

  今天,我遇上了好多天使。

  其實真的是困窘到底了,有太多事情要處理卻被我擱淺,
  無助的我,本來有一肚子的話要找詹永裕說,跟他抱怨我最近寫作的瓶頸。
  總覺得自己讀著過去的文章,越來越苦悶,自己一點進步也沒有,
  而且前幾天讀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,我對於自己開始有了質疑:屬於我的風格是什麼?

  然而沒遇到他的我,卻意外碰上了另一名天使:阿Wei。

  謝謝妳給了我一股力量繼續向前,或許真的像妳說的:
  如果真的要改變一個人的風格,可能連個性都要一起改吧。
  也謝謝妳說妳喜歡我的創作,這對我而言無非是最棒的祝福與鼓勵了。

  有時候我想問問,看過我文章的人最後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離開這呢?
  是開心的充滿力量?又或者無謂的瞧瞧罷了呢?

  聽演講的時候,和小宇打打鬧鬧的玩了兩節課,
  都得準備備審資料的我們,開始比賽說出對方的專才與能力,
  誰說的多呢?當然是我穩贏啦。
  其實重要的並不是誰贏了比賽,而是我發現了自己的價值,
  或許在自己眼中是那麼的平凡,但在妳最親愛的朋友心底,就不一定了呢!
  總覺得自傳應該可以很快寫完它,因為我找到了方向。

  不管怎麼樣了,我要相信,我的人生永遠都會很美好。
  好了,不囉嗦了,我也要繼續加油了:)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