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很多的雜事困得頭昏腦脹,甚至失眠。  

  但剛剛收到一個,
  好久不見的北方朋友的即時通的回覆,
  讓我開心的想大叫,
  事情彷彿漸漸上了軌道,
  我想一切都會好轉的。

  因為,有很多的天使在我身邊,為我祈禱,
  即使失落過,我相信,我的真心,還是會有所回報。

  I'm the luckiest one in the world.
  人生最棒之處,就是因為你的朋友的存在,
  即使可能分隔兩地,又或者,只見過一兩次面,
  但真正的朋友,
  He will give you an embrace,warm and heart-shaking.


  Dear 孝儒哥:
  真的謝謝你的回覆。
  其實最近我對好多事都失去了信心,
  甚至是我最愛的寫作。

  相信只要努力,還是會成功的,對吧?

  你的考試也要加油囉:)  

  喬  2010-03-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