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一項偉大工程的完工,必然是極多數人在背後支持著自己。
經歷了如坐針氈的二到三個禮拜,我更能體認這句話的意涵。
若不是有這些人在身邊為我擋下風雨,至今的我想必還是一事無成吧? 

首先,最應當感謝的是小樺和函億。
謝謝妳們願意聽我訴苦,陪我痛哭,如果沒有了妳們,那麼我的貝比必然胎死腹中。
每天的每天,因為有妳們的存在,我才有勇氣跨向嶄新卻未知的一天。 

而另一位我最應該感謝的人,當然是Mr.詹莫屬了。
我的潛力和爆發性都在老師的指導下發揮到了極致,
我可以肯定的說,如果沒有了老師,這一切的一切都會是虛假的。
因為不服輸的個性使然,我才能在被老師打擊的時刻,又更快站起,度過一個個挫敗。 

還有要感謝的人,是南哥。
其實打電話給你的那刻,我是徘徊不前的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打擾到你?
但是我很開心我還是撥了,因為我找到了走下去的力量。 

接下來是感謝我的家人們。
雖然表面上你們都漠不關心,讓我全權處理,但我知道,其實最著急的還是你們,
害怕我倒下,擔心我熬夜,又或者想不開。但現在一切都沒事了。:) 

還有要感謝的是,那些陪我走過一段一段路程的作家,
因為你們的著作,我才有機會能夠完成我的作品。 

至於最後,我要感謝的是,我的眼淚。
如果不是那奮力一搏,如果不是那嘔心瀝血,我知道我不會成功。
因為想要倒下,所以我更要堅強;因為想要放棄,所以我更要堅持下去。 

不然,就對不起幫助我的人了。 

或許我的苦難還沒結束,但我知道也確定,我已經走到半路了。
這何嘗不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呢? 

剩下的一切就交諸上帝吧。因為我已盡力。
相信這樣,即使失敗,我也能很快的再站起來。
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宗教,我擁有的只是我獨自信仰裡的神。
而我深信,祂會為我帶來快樂。與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