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191.jpg
     
迷濛的早晨,天地之筆蘸著霧色。

一個人待在宿舍的時候,只想寫字,寫好多好多的字,
希望能多到足夠把心裡的悲傷,融入那一筆一畫之間。

我不知道,究竟到頭來受傷的是他?還是我?只是我好疲倦,真的疲倦。
往往我是最不願意也最不喜歡傷人的,卻還是不免的得放棄及犧牲一段難得的友誼。
有些東西失去了,當這樣的字被傳送的時刻,便玷汙了他在我心裡面原有的樣子。
雖然沒有對錯,但我還是想跟他說一聲:對不起。也許是習慣了也說不定。
不過一切都結束了,即便是不歡而散的,它也算是個句點。

DSC_0132----1.jpg 

有時候,為了太多的解釋,我會變得手足無措,盲目跟從。

排斥開始起了效應,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過去。
懷念那一段時光,不想再和別人說明我的過去是什麼,我是個怎樣的人。
老實說,我討厭適應新環境,因為這讓我身心俱疲。
有人問我:為什麼還是那麼的想家?
為什麼不能想呢?為什麼要我放棄支持我前進的力量呢?

DSC_0108.jpg 
   ↑波光在湖面粼粼閃耀,竟無語凝噎。

當我聽到,電話裡睿叫我的時候,我看見了原來的雁喬,那個什麼都沒有改變的我。
懷念著妹妹的知心默契,家寧的俏皮可愛,宸睿的溫柔體貼,一切都還是我離開前的樣子。
我很想你們,真的很想。想得眼眶都泛紅了。

如果我只能選擇留下過去,還是未來?
那麼毫無疑問的,是過去,因為我從沒想過沒有你們的未來。

DSC_0124.jpg 
    ↑一個可愛的小丑哥哥,幫我們做的氣球娃娃。 

    DSC_0110.jpg

儘管處理完了煩躁的人,心裡頭卻還是留著一塊去不淨的雜污。
一趟Sun Moon Lake,希望藉著日月與天地,將自己洗淨。效果卻是有限。

原來還是得依靠人,才有可能忘卻所有的不快樂。
謝謝你們。妹妹,當然還有你哥哥,以及笨蛋。從明天開始,我又要開心的笑了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