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。
開學到現在,一直都是忙忙碌碌的,難得有這樣一個孤寂的夜晚,
可以停下來寫一些東西,希望你不會介意我把聒絮寫在這裡。 

時間往往過得好快,快得讓人記不起她究竟是如何穿越我們的指尖,
即便人回不到過去,但某些記憶卻會隨之越加鮮明,
就像我們認識的那個冬天,你問我的第一句話。 

總覺得人就是不斷的在長大,而我,在你的記憶可及之處,是否也成長了不少呢?
我希望是的。儘管這般見證只需自己即可明瞭,但不免的,我想聽你心底的聲音。 

也許是習慣了也說不定。 

在你的文字裡,我總是恣意的掬取一把最內心深處的眼淚。
習慣了你的思維,習慣了,在和你深邃交流的同時,身體住進了你的靈魂。
過去的朋友說:妳真的很喜歡他的思考模式。
何嘗不是因為喜歡,才願意把心分享出去呢?
如果要我說,你正如那廣闊且美麗的海洋,而我願做一只只聽你秘密的貝殼。
也或許如此,我愛轉山。它之於我,就如同你教會我對生命最原始的虔敬及呼告。

某些時候,我著實害怕所有關係情緒轉變,但現在我認為那也是一種學習的契機。
最重要的東西,如果已經存檔,那麼,我想任何事也都無法改變。

也許,未來的一天,
這份前進的思想,還會融進我們以外的人的身體裡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