究竟這個等待算不算久,我想我已經不知道了。
但唯一清楚的是,我不能和他再有所交會。
我的開始,他的結束。應該是最美的句點了。

即使遇到了和自己相似的人,也依然的會受傷,
因為我們從來就不是對方,眼神也必然座落於不同的海面上。
我想人一生最重要的是學會重新開始,不再眷戀過去。

唯有如此,我們才會成長。

或許一開始的我們總是痛著,恨著,
但Time is the best medicine.
未來,我相信,會對這些都充滿感謝。
這一切,不是偶然,是上天的安排,因為祂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學會珍惜。

眷戀,多少有著後悔的成分。
後悔自己不夠珍惜,後悔自己不夠認真,
但人一輩子總不能都生活在懊悔之中吧,
別忘了我們還擁有當下以及,未來。

走在人生這條旅程上,它是不允許任何人回頭的。

或許在每一段關係裡跌倒是必要的課題,但我會一次比一次更快站起,繼續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