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 親愛的睿呀:
    你還記得這片葉子嗎?
    現在它正乖乖的臥在我的日記本裡,
    變成我深根的回憶。

那片,葉子

 

    我還記得:
    你跟我說的那個大笑的方法,
    雖然沒有試過,
    難過的想哭的時候,
    我就會想起了你。 

    現在我好想給你一個誠摯的擁抱。 

    我知道你會陪我一起走下去,
    我常常想起我們小時候一起抓蝴蝶的那個情景,
   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改變,
    就這樣的純真,就這樣的幸福。 

    好想趕快解脫,這樣我們就能去轉山了。
    我喜歡和人做約定,因為那是我生活的目標。 

    你說:你羨慕我能將思緒轉為文字。
    其實對我而言,甚至是這幾個禮拜以來,
    我失去了紀錄的能力,我只是盲目地前進。
    對於文學的初衷,我甚至遺忘了它的存在,
    我為了什麼而寫作?
    現在的我木然了。 

    那麼過去呢? 

    我是為了改變世界的綺夢而努力著,然而,
    此刻坐在這裡的我卻日漸自私,只想著自己。我終究失去了。 

    我應該珍惜的東西: 

    那就是,信念。說到這,我又想哭了。
    雁子雖然會飛,但是卻也容易迷失方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