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下來。讓我好好哭一場好嗎。

最近,遇到了一些人,發生了一些事,讓我也有些招架不住了。
有時候明明知道結果,我卻依舊選擇硬碰,為的是證明事情是有可能有轉機的,
但我錯了,真正的錯了,什麼也沒改變外,還讓自己受傷。
為什麼我總這樣做?我想問問自己。

我真傻,傻的我都想甩自己一巴掌。

但我知道這或許就是最真實的我,為的是不讓當下的自己後悔而做出的決定。
唉。還是什麼也別說了吧。疲倦的身體,空虛的心靈。

燈

一盞燈,好亮,卻照不出我的方向。

停下來。讓我好好哭一場好嗎。
我只想縮在角落靜一靜。一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