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在外地過著屬於自己的日子。

大家像是私下約好了一樣,在我不期然的時刻裡給我驚喜。
謝謝你們,真的。

就這樣就十九了。時間的速度讓人憂懼著。
去年的這個時刻,還開心著自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大人,
然而短短一年,我看見的卻是青春的尾巴,
原來,我是如此靠近獨當一面的年紀了。

在這樣值得慶祝的一天是不該沮喪,
聽說在這一年的這一個日子裡,國曆與農曆會再次交合,
說不定「十九」這數字,代表的正是,回到原點,
回到了那個初啼的嬰兒,回到了那個歸零的起點。

接著,我們又有了無限的可能。
接著,我們又有了寬廣的無囿的夢想,在眼前。

謝謝哥哥、謝謝笨蛋、謝謝小蓓、謝謝瑩芯,一早就收到你們的祝福簡訊。
謝貓咪、謝謝乃筠,為我寫了生日卡片。
謝謝妹妹,我很開心和妳一起長尾巴。
謝謝吳苓、謝謝依婷,寫小卡片幫我慶生。
謝謝俋汝、謝謝家瑜、謝謝元家、謝謝汝琳、謝謝謝佑、謝謝明祥、謝謝銘峰、謝謝峻豪,
買了生日蛋糕給我驚喜,幫我唱生日快樂歌。

也謝謝我的家人,有你們才有我。

接著是臉書上留言的各位朋友們:
謝謝妹妹、謝謝亭雅、謝謝小孩、謝謝于軒、謝謝巧萱、謝謝阿淇、謝謝又嘉、
謝謝輝皇、謝謝宜仁、謝謝拉拉、謝謝明祥、謝謝婉婷、謝謝濟倫、謝謝媽咪、
謝謝雨婷、謝謝宜璇、謝謝欣凌、謝謝雅琦、謝謝函億、謝謝立偉、謝謝阿銘、
謝謝晶盈、謝謝于萱、謝謝啟中、謝謝采菱、謝謝大吉、謝謝貓咪、謝謝王涵、
謝謝昱程、謝謝健翔、謝謝佳葦、謝謝庭瑋、謝謝佳臻、謝謝小瑜、謝謝毓旆、
謝謝土著、謝謝庭亘、謝謝南哥、謝謝玉山、謝謝婉竹、謝謝汎文、謝謝奇奇、
謝謝姵晶、謝謝乃筠、謝謝銘峰、謝謝蔥頭、謝謝預期、謝謝雅雯、謝謝耿柔、
謝謝謝佑、謝謝玄德、謝謝佳玲、謝謝乙瑄、謝謝信維,謝謝孝儒哥……,
希望我沒有漏掉誰,你們大家的祝福,我全都塞進滿滿的口袋了。

再來,還要謝謝一個笨蛋,願意偷偷的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,
就為了要趕在十二點前幫我唱完生日快樂歌,
忘了是哪一年,我們在電話裡,唱了一整個晚上,
總覺得我們好像回到了過去,即使有些成分是改變了,
但是當我們說著話的那種語氣與氛圍,
我好想抱著你,跟你說謝謝。

最後是壓軸的小睿囉,
謝謝你,我有收到你的祝福,但應當是你請客囉:)

無論許下的願望會不會實現,現在,我都會盡全力的去實踐它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