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究竟在別人眼裡,自己是個什麼樣子?
和自己看到的自己又是否相同呢?

有些事情,直覺的害怕主觀的逃避。
就因為遇見了自以為熟悉的人,赫然的,原是該睡的時刻讓我無法在躺下。
在你眼裡我是什麼樣子?你又是如何向別人描述或談論我的呢?

當自己重視一個人,甚至在別人面前盡是稱讚他的時刻,
不免得更想去了解他是如何解讀著你:褒揚,抑或更多的是嘲笑你的無知?
其實,願意直率袒露內心的自己,何嘗不是一件難事呢?
只是,我好似太過容易,卻又往往把心交給不應當放心的人。
謝謝你陪我走過,現在,我會選擇保留。

心裡頭住了一個瓷娃娃,總是容易碎。學習著長大,卻又開始抵抗長大這件事。

有時候,最難受的事,莫過於找不著人訴苦,
但如果現下已無人值得你相信,又該是另一番苦痛了吧?

或許,在任何人面前,都不該太過坦誠。
   究竟這個世界裡,還有多少東西是值得相信?
又或許,是我太在乎外在的一切了。
   難得糊塗,何不是一種處事的方法呢?

慢慢的,我會學會把自己隱藏的更好,
但這樣的同時,必象徵著我已全然遺失了,相信的
能力。

最終矛盾的,我希望那一天,不要到來。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2:13 a.m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