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說:
  我和他是彼此的靈魂伴侶,又都像是對方專屬的鏡子。
 也說:
  有些事情掉了就掉了,當下你可能懊惱自己的無能為力,
  但抬起頭,我們都還有很多路要走,身上有太多包袱是很累贅的。

 這些話我是認同的。

 其實我也知道,有些東西斷了是很難將它重新接合,
 可是會不捨,會難過,會想要停住時間,等自己恢復之後再繼續向前。
 不想要無緣無故的拋棄,
 在我的回憶裡,它會侵蝕我的每一寸細胞,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分。
 或許人生沒有所謂的公平、不公平,但是這樣真的很難受。

 妳知道嗎?
 其實有好多次我都好想截斷生命,
 並不是為了他,而是為了我無法前進的生活。
 沒有一次像現在的我一樣清醒,我知道我停下來了。

 我好害怕。
 害怕自己的怯弱,害怕你們每一個人都走的太快,害怕漫漫失眠的夜裡,
 曾經的那種失去感又再一次回到我身上,你們都要走了嗎?
 每當我越想珍惜,一切卻流散的越快,我真的無能為力。

 然而,我沒有能力,要求,你們留在我身邊。
 總覺得人生越來越不值得活,
 人,是不是總會有想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呢?

 妹妹,讓我抱一下好嗎?我好害怕自己站不起來了。
 遇到了好多的困難,碰上了好多的責罵,
 我想找人講,可是你們都像在忙,讓我無助的不知道跟誰說才好,
 有時候想哭,只能在洗澡的時候,放大水聲,壓低難過,
 我真的好累,好累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有一天,一個女孩對著我說:妳還是喜歡著他喔?
 我才看見,原來在別人眼裡的自己是這樣的無聊與可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