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Do you have a soul mate?Actually i think i have one ,but i don't know what he think about me.Maybe just like a girl,or a little sister. 

 

  我為何會在這留連?我當然知道,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等我完成,但現下這個時刻,我只想停下來,把一切寫下來,關於我和他之間。或許我就是篤定他不會出現,才有這些勇氣吧?
  對於他,我一直是開開心心的,無論是分享著他的喜悅,又或者發掘相關於他的任何點滴,我從未想過這樣的我,會不會哪天成了他與別人爭吵的關鍵點,所以當小樺問我的時候,我便直覺地否定了,但事後想想,那個原本顯見的答案恍惚的糢糊了,老實說:我真的不知道。
  如果真是這樣,那是不是代表,我又得離開了呢?
  因為一個人,而對於活著這件事情,開始正視它的意義,這就是他帶給我的領悟與感動,有很多的時候,我真的很想站在他面前,擁抱著他,但其實我什麼也不能做,一聲感謝,他也會否認他的幫助。
認識他,我的人生才有了飛翔的機會,我才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,即使是獨自一人,我也能因為他而告訴自己:在這樣湛藍的天空下,有一個人,他就在那,陪著妳一起成長與奔跑。
  Perhaps i'm alone,but i don't feel lonely.
  然而,簡簡單單的情感,在別人眼底,甚至是自己的,都缺了原本的味道。
  現在,我開始害怕了。
  我們之間已然少了純粹,我希望僅是我自個兒的片面想法,但這樣的渾沌並不是我想割棄就能撇得一乾二淨,有時候我就想直接的問:我們之間究竟改變了些什麼?你也感覺到了嗎?可我也同樣膽怯,一切會如曇花般,凋謝。在情感的面前,人總變得矛盾或者懦弱,爲的就是畏懼失去吧?
  寫下了這些,我懂這依舊不能突破之間的那種困頓與迷濛,而我會做的也是跟以前的我相同,又或者我會逃開一些。我不要他因為我,而有所傷。

 

  我想,或許我該消失一陣子了。

 

 

  說不定此時,笨蛋又要笑我,或生氣我,總是逃避。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